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金星街道工委调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9日下午,人大金星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了金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推进落实情况。为了提高调研的成效,这次活动邀请了街道分管领导和明慈心血管医院的2名专家陪同调研。
        调研采取“看、听、议”的方式进行:现场查看了金星卫生服务中心基础设施情况;听取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余爱芳同志的情况介绍;代表就加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建言献策。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金星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基础设施建设,代表们建议:一要抓好异地搬迁。金星卫生服务中心异地搬迁工作要在搞好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注重基础设施设计的科学性、可行性和人性化,努力做到一步到位,多方要形成合力,按照序时进度加快推进。二要抓好布局优化。要立足现有条件和群众需要,科学分析就诊需求和业务量,对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进行科学布局,合理调整。三要抓好规范提升。要参照达标标准,对上积极争取,对内开源节流,同时建议政府要加大财政支持的力度,配足配齐各类医疗设备,并根据医学技术和机构发展,不断更新换代,切实保障较高的诊疗水平,真正为老百姓提供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