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厚桥街道组织市人大代表与群众见面活动

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0日,锡山地方税务局局长、党组书记严卫中、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外科主任兼普外科主任夏加增等4位无锡市人大代表来到厚桥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市人大代表联系群众见面活动,与当地20多名基层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民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切实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活动现场,市人大代表们与干部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当地群众意见建议并回答相关问题。就蔡江峰反映的联福路与锡太路贯通问题,华东明代表表示将加强与无锡市相关部门联系,推进方案尽快落实。就安凌云反映的小区内僵尸车占用停车位问题,严卫中代表建议街道城管部门开展全面排查,协调物业等部门处理。就徐勤忠、石玉娟反映的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人才紧缺问题,夏加增代表表示将加强调研分析,推进解决。代表们还分别就群众反映的河长制落实、社保欠费、老年人活动场所建设等群众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答复。对于不能当场答复的,代表们认真做了记录,并表示要认真进行梳理、分析和调研,从群众的意见建议中转化更多的代表议案、建议,交有关部门承办,并及时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有关群众,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厚桥街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