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认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工作报告中总结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尤其是关于未来发展提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分两个阶段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宏伟蓝图,使机关党员干部深受鼓舞。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既高屋建瓴、又很接地气,是一份顺应党心民心、符合时代特征、体现发展要求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地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并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化作巨大的工作动力,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履职尽责。(市人大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