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代表畅谈创业经 青年共话创新路

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创新创业观念成为新的价值导向。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9月22日上午,梁溪区人大代表、盛阳食品城董事长龚志勇,与向阳毛岸地区的十余位创业青年齐聚毛岸新苑“一亩半园”活动中心,共话创新创业。
        十九岁开始创业,在商海中上跌打滚爬了三十年的龚志勇,凭借着对市场规律、对经济现状的深邃认识和通透领悟,靠着杰出的个人能力和对选民的深切关爱,成为了选区家喻户晓的杰出民营企业家。
        交流会上,龚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史,结合时代潮流分享了创业感悟,引起了在座创业青年的共鸣。龚代表直言“沟通创造财富”,只有敞开胸怀,乐于与外界沟通交流,才能为创新创业创造更多契机。创业之路艰辛,龚代表勉励在座青年只要踏上了创业之路,一定要坚持到底,同时,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回报社会。
        随后在座创业青年互相交流自己的创业项目,从食品加工,到少儿培训、舞蹈培训,再到美容养生、石墨烯服装、机器人研发,在座创业青年涉足的产业可谓相当丰富,涉及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创业青年于振华的机器人研发项目,获得了2000万元的融资,今年已经正式投产。创业青年钱栋梁,不仅在创业之路上小有所成,更积极的投入公益事业当中,成立注册成立了无锡彩虹映月志愿者服务团,积极活跃在义务救援、环境保护、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中,是个十足的慈善达人。
        两个半小时的交流时间转瞬即逝,大家意犹未尽,收获满满。龚代表牵头建立微信交流群,邀请在座创业青年有时间到他的企业参观交流。(广益街道向阳社区  李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