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史和平来锡视察高新区曙光城市云中心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史和平视察无锡市高新区(新吴区)曙光城市云中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新吴区领导魏多、张明烈陪同视察。
        在曙光城市云中心,中心主要负责人向史和平汇报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内容,以及云计算、大数据在各个领域如物联网、电子政务、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农业等方面的应用情况,介绍了曙光云计算中心未来在进一步加快云市场发展的布局思路。史和平就云计算运营成本、市场前景等相关问题与曙光城市云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了解与交流,他指出,曙光城市云中心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史和平对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加快科技创新,推动物联网发展予以高度肯定,他希望高新区(新吴区)要进一步鼓励支持曙光城市云中心等科技企业在高新区(新吴区)的发展,推动经济尽快进入创新驱动的发展轨道。
        史和平还向新吴区省人大代表冼薇了解了人大代表的相关工作。        (新吴区人大  吴治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