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全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10-31 10:5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应邀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强调,全市人大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参加学习,曹锡荣、王中苏、陈荣庆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学习。
        周海江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重点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实际畅谈了参加十九大的切身体会和对报告的理解,使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徐一平说,全市人大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系统制订计划,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努力走在全市前列。
        徐一平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目标,以更加强烈的大局意识、法治观念、为民情怀,进一步服务发展大局; 要自觉肩负新时代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使命,认真研究和谋划新时代做好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人大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谱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的崭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尹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