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新吴区新安街道人大视察民生工程推进情况

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6日上午,新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赴重点民生工程现场开展专题视察,为幸福新安建设“把脉支招”。
        人大代表一行实地查看了善德幼儿园加固工程、养老服务中心围栏建设工程、和风社区服务中心装修工程及和风家园幼儿园建设工程的推进情况,认真询问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工期安排。今年以来,新安街道以“补短板、强优势”主线,从教育、医疗、环境、养老、社区服务等群最关心的方面入手,大走访、问民需、办实事,加快推进公共服务提标建设,年度各项重点民生实事均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人大代表对新安民生实事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建议街道办事处要继续坚持“民之所呼,政之所向”工作导向,多听民意,多办实事,让更多发展成果惠及百姓。一要抓紧工程推进,围绕年初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抓联动、抓协调、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抓好质量监管,严格把关施工环节,加强过程性巡查检查,切实保证工程建设的标准、质量、安全,把民生实事建成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三要抓早抢前谋划,突出民生实事的科学性、连续性和可操作性,从群众最迫切的需求做起,认真制定明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安排,进一步提高新安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