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用声音致敬新时代”

人大代表与社区党员共读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为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日前,广益佳苑社区人大联络站组织开展了“用声音致敬新时代”十九大诵读会。
        会上,人大代表顾英英首先诵读了一段关于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的章节,“国家给我们制定了好的就业政策和保障体系,我们自身也要足够努力才能过上理想的生活”,顾代表补充道,在座的各位党员纷纷点头赞同。随后社区党员也积极加入到诵读的队伍中来,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自己对于十九大的感悟,整个诵读会气氛热烈,党员情绪高涨。
        社区人大联络站希望以这种诵读的形式,让广大党员群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立足于自身岗位尽快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的宏伟目标作出贡献。(广益佳苑 戴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