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

西渚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西渚镇人大组织20余名市镇人大代表视察了该镇2017年度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代表们先后视察了东方红防洪闸、亳阳东排涝站,并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该镇厚阳西大圩二期等8只圩区除险加固工程项目,虬山岭塘等3只防渗工程项目,桃园防洪水系等3只整治工程项目,这些农村水利工程规划全部列入市级第一批全额补助项目。经发改、财政、水利批复规划总概算4447.46万元,经工程咨询单位编制工程总预算3551万元,经工程招投标中标总价3156万元。目前,3只塘坝防渗工程及3只防洪沟整治项目已完成,8只圩区除险加固项目,除厚阳新科圩及花园圩两只财审项目招投标迟后,七月份才开工建设外,其余6只项目的圩提填筑、涵洞、闸站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代表们就听取汇报和实地视察了解到的情况展开了深入地讨论,在充分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一是要继续完善控制机制,强化监管手段,建立健全工程建设例会制度,并会同上级质监部门加强建设监管。二是要加强建设资金的管理,建立资金管理机制,确保建设资金足额到位和专款专用。三是要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基本建设程序运作,确保建设项目的内容标准、工艺水准、施工组织、实施进度符合协议规定。四是对未完工程,要求进一步调整完善施工进度措施计划,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