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3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吴峰枫,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部分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使我们党和国家又一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结合本职工作自觉加强政治、组织、纪律建设,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