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省人大理论研究论文评选揭晓 :无锡6篇获奖

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人大理论研究工作是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为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实践,全市人大系统紧密联系实践,积极开展人大工作理论研究,撰写了一批具有较高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的理论文章,既有人大理论和工作探索,又有实践经验的归纳总结。各地报送参评的理论研究文章41篇,其中16篇推荐到省人大常委会参评。
经省人大常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小组评选,我市6篇论文获奖。《各级开发区不能游离于人大监督之外》(作者:黄胜平)、《地方人大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亟须建立完善配套的工作机制》(作者:无锡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获一等奖;《代表话语权:如何提升影响力?》(作者:林寿清)、《浅谈地方立法中民意沟通机制的完善》(作者:俞宏雷  魏存立)获二等奖;《代表履职服务保障机制研究》(作者:袁金英)、《着力提高审议质量  不断增强监督实效》(作者:路露)获三等奖。  (市人大研究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