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情况

时间:2017-11-16 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建设制造强国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产业强市,近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带领经济工委和市人大代表财经专业组部分成员,对我市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无锡威孚力达催化净化器有限责任公司、无锡路通视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企业在未来发展中需要政府支持的政策建议。
        下一步,常委会将对调研情况进行疏理汇总,形成调研报告,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推动政府专注于制造业关键重点领域突破,引导企业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促进制造业提质增效升级。      (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