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认识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清晰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每一位党员和同志都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江阴人大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明确学习重点,保障学习时间,确保学习效果,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持续推进江阴人大工作和建设,把江阴人大工作更好地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和全市发展大局中,积极主动履职,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持之以恒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增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要学用互促,积极运用学习的成果指导实践,圆满完成好今年人大工作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并做好调研谋划,敢于善于抓重点,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真正转化为谋划人大发展的最新思路和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李华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