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事记

2017年10月份大事记

时间:2017-11-24 09: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289期《发挥人大监督职能 推进普法深入实施》。
        9日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我市物联网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参加视察,曹锡荣、王中苏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视察,副市长高亚光陪同视察。
        9-13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荣庆带领民宗侨外工委赴海门参加全省人大民宗侨台干部学习会。
        1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带领内司工委调研全市法院建设工程纠纷案件审理情况。
        13日  市人大代表财经专业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会议。
        16日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参加会议。
        16、18、25日  市人大常委会就人大代表对我市创新驱动发展、产业强市的意见建议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党组成员王中苏、秘书长黄蓉华参加活动。
        17日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史和平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接待陪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带领民宗侨外工委调研我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市人大代表滨湖区第一小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城市总体规划调研情况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参加会议。
        18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19日  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力强一行来锡调研基层卫生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接待陪同。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人大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锡澄锡宜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的决定(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参加会议。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接待陪同。
        19日、2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带领农经工委调研我市粮食收购储备工作。
        19-20日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天鸿一行来锡调研职业教育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接待陪同。
        20、26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走访市人大代表,听取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20-21日  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红艳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曹锡荣接待陪同。
        21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290期《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生态补偿机制实施情况(一)》。
        22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291期《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生态补偿机制实施情况(二)》。
        23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2017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相关情况,并参加市人大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3-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带领人代联工委赴镇江参加全省街道人大工作交流座谈会。
        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立法前期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参加会议。
        24-25日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史和平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接待陪同。
        25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起草工作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参加会议。
        25-27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曹锡荣接待陪同。
        26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带领经济工委调研我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相关重点工作情况。
        30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参加学习,曹锡荣、王中苏、陈荣庆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学习。
        ●日本相模原市议会代表团一行访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30-31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锡澄锡宜重大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锡澄锡宜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两件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相关重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建设工程案件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扩大国际间城市合作、推进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无锡市2017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无锡市2017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二审通过了《无锡市安全生产条例(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草案)》;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举行了宪法宣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参加会议;王中苏、陈荣庆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到会作相关情况汇报,副市长刘霞、高亚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时永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波涛列席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