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

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搭建党组织与党员间“连心桥”

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我代表宜兴市人大机关支部为你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宜兴市人大机关支部书记王富民把一张金灿灿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亲手送到共产党员盛凤锡手中。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党员光荣意识、身份意识,激励党员奋发有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自今年年初起,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为全体党员特制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党员“政治生日”贺卡红色封面上印有金光闪耀铁锤镰刀和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内容为入党誓词及寄语,背面印有做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由支部书记在党员“政治生日”当月,向党员赠送并祝福。如今,市人大办党总支,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值得纪念,一个是出生生日,一个是入党“生日”。
        一张贺卡,搭建起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切实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党性意识和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过“政治生日”,对党员是一种激励,更是鞭策,必将时刻提醒机关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入警誓言,不断激发机关全体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之中。
        老党员盛凤锡深有感触的说:“重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内心深处更多的是感受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在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要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用务实的行动践行入党时的誓言。”(宜兴市人大  朱菁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