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起草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无锡市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起草工作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志新,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王立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荣庆主持会议。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法制工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卫计委、市法制办等单位和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就《条例》制定前期准备工作、《条例》制定起草工作的领导协调机制、《条例》制定的重点、难点、创新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商议。各与会单位还就全力配合支持《条例》起草工作进行了表态。
        赵志新充分肯定我市见义勇为事业及市公安局《条例》起草前期准备工作,并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深改组有关对立法工作的最新要求,对《条例》起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制定《条例》的重要意义;二要抓紧抓好立法工作的组织推进;三要深化对立法需要规范的重点问题的研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