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人大扬名街道工委“真学真做”落实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十九大召开后,梁溪区人大扬名街道工委积极组织各位代表结合区、街、社区三级特点,把握基层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用实际行动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一是发挥代表作用,主动带头学。街道人大工委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人大工委主任亲自抓、所有代表自觉学,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记在心上、抓在手中,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各位代表量身定制系统学习计划。并发挥代表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进企业。实现代表带头传达,全员参与学习,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企业、凝聚群众。
        二是走进红色基地,实实在在学。为了更深刻了解党的历程,领会十九大精神。11月4日,扬名街道人大工委组织22位人大代表走进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顽强不屈的奋斗故事,感受先辈们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感悟幸福事业的来之不易,激发代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三是听民声全覆盖,联系实际做。街道人大工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干”字上。先后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走进11个选区,与126名选民代表见面座谈,搜集问题31个,有效解决了小区停车难、河流绿萍多、房屋维修等问题19个,向上协调汇报问题12个,以实际行动架起代表与选民的连心桥。按照年初计划,各位代表带着题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辖区关键问题、重点方面,撰写了推进征收、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加快园区建设、加大企业人才引育、优化社会治理等关6篇调研报告,为街道健康发展贡献了宝贵的一手资料和智力资源。(扬名街道人大工委  王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