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梁溪区第二小组赴无锡公交视察调研

时间:2017-12-04 17: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30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梁溪区第二小组赴无锡公交视察调研。
        代表们首先来到公交瑞景道停车场,对新能源公交车及充电桩建设进行实地考察,详细询问了无锡首批纯电动公交车的投放线路、车辆使用和充电等情况。
        接着,代表们赴公司视察调研无锡公交智能化调度指挥中心,观看并听取了无锡公交智能化项目的建设进程和成果。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无锡公交负责人对公司智慧交通、新能源公交、定制公交、微循环巴士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呼吁人大及社会各界能够多为优先发展公交提供支持和帮助。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无锡公交在绿色城市建设及便民服务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无锡公交便民服务提出一系列合理化建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