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黄巷街道圆满完成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11月28日是黄巷街道第99选区补选梁溪区第一届人大代表的选举日。选区为方便居民投票,结合选区实际,按照选区选民自然居住、工作单位分布情况,共设立10投票站,5个流动票箱,确保了选民参选率,顺利完成了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早上7点,选区各个投票站的工作人员就已放好桌椅、投票箱,做好投票选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8点30分,选举正式开始。选举工作人员做好引导、记录、发放选票工作,保证选民投票有序进行。下午4点,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正式结束,选民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踊跃投票,候选人阙宏伟以95.9%的得票率高票当选。
        自补选工作开展以来,99选区克服年底工作繁重的困难,严格按照《选举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全面启动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做到统筹安排、明确分工、责任到位、任务落实,严格补选程序,充分发扬民主,保证了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的顺利进行。        (黄巷街道人大工委  陈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