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

宜兴人大:关注粮食安全 守护群众“粮袋”积极开展全市粮食工作调研

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宜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亚民、副主任朱保强,率市人大办、市人大农业农村工委赴江苏宜兴国家粮食储备库、市粮食局调研全市粮食工作。
        刘亚民一行对江苏宜兴国家粮食储备库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了粮食的收储情况及智慧粮库管理系统,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市粮食局关于全市粮食工作的汇报。
        刘亚民认为,近年来,市粮食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确保粮食安全为中心,以为农服务、助农增收为己任,扎实推进收储、流通、产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面对去年特大洪涝灾害,稳妥应对、处置得当,有效保障了粮食安全,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亚民指出,粮食安全历来是治国安邦的首要之务。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强调要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因此,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关注粮食安全,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为助推全市粮食工作、保障全市粮食安全大力呼吁、增进共识。        (宜兴人大  李振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