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江阴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在即,为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积极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提早启动会议筹备工作,制定筹备工作方案,成立会议筹备工作领导组,明确了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整体推进会议筹备工作。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会议筹备工作领导组下设秘书组、会务组、议案组等7个工作组,分别负责会前材料撰写、会议人员组织、会议宣传、后勤保障等筹备工作和会议期间的服务工作。各工作小组按照分工,各司其责,服从统筹安排,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筹备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召开筹备会议,部署各项工作。迅速召开筹备组第一次会议,会议落实了会议准备的各个环节和具体工作要求,并对会议的组织、宣传和筹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四是组织会前视察,做好履职准备。各市人大代表小组积极组织代表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暨会前视察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以及社会关切,深入基层听取选民意见,认真撰写好议案、建议,准确反映群众愿望和要求,积极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为人代会作好充分准备。        (何思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