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

梁溪区黄巷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走访养护院

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黄巷街道人大工委联合有关企业,组织人大代表、企业代表走访丰涵养护院,探望慰问养护院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价值两万多元的东北大米。
        带着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养老事业的关注,代表们来到丰涵养护院,听取了丰涵养护院沈院长对养护院具体情况的介绍,并仔细查看了养护院配套设施和居住环境,与老人热情交谈,叮嘱养护院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使老人们不孤单、不寂寞,能够在敬老院幸福地安度晚年。
        区人大代表、黄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邦和在座谈时说道:“养护院要着力改善相关配套设施,打造更具文化氛围的现代化养老院,使老人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区人大代表唐煜在参观后也表示,作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了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更好地为选民服务,今后也将经常来给老人们讲解医疗保健知识,为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今后,黄巷街道人大工委将在人大代表中继续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活动,通过捐钱捐物、上门走访、问医送药等多种方式进行联系扶助,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温暖,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引领作用,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