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滨湖区人大代表回选区服务选民

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在马山污水处理厂,滨湖区第四选区人大代表许新宇、许雪峰回选区参加服务企业选民座谈会,多家企业的10余名选民代表参加座谈。
        “我们这次回选区服务选民活动分成两组,第一组在社区已经听取了老百姓们的建议意见,今天走进企业是想听一下企业的想法”,许新宇代表在座谈会开场时如是说,他表示,选区内的各行各业各板块都要访到位、听全面,“一个都不能少”,充分展现了代表们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全心全意服务选民的工作风采。
        上午9:00,许雪峰代表从工作岗位上赶到座谈会,连工作服都未换下就已全身心投入了与选民们的交谈。大家在会上都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深度、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许新宇代表表示,从他认真记录整理出的21条意见建议批评中,可以深切体会到大家对马山和度假区的关心与支持。他一定会大力督促督办这些意见建议的解决,对于三种解决类型的问题:一是长期性的,要努力解决;二是经过努力能完成的,要做的更到位;三是该解决的,要及时解决。他希望与会者在今后可以经常参加度假区的规划、建设、管理等,多提建议。此次座谈收集的建议意见也会经过代表们的整理形成建议、议案提交至滨湖区四届二次人代会,相信通过代表与选民“心连心、力接力”,一定能使“太湖情,马山行”的标语更加响亮!让马山这颗太湖中的“明珠”更加熠熠生辉!        (俞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