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锡山区人大代表章红新为民发声助力公厕改造

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锡山区人大代表章红新到映月社区参加“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时,听闻选民反映赛维拉内街公厕年久失修,急需整治管理的问题。章红新代表立即前往现场实地查看,发现老旧公厕污垢遍地,蚊蝇乱飞,难以下脚,群众意见较大,也影响了商业街的整体形象和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章红新代表当即表示会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实时督促跟进,力求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公厕改造问题。
        公厕建设虽是一件“小事”,但涉及百姓的切身利益,影响群众对政府的信任度,更何况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所谓“小事”并不“小”。通过章红新代表与相关部门多次沟通,东亭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部门对原有公厕进行评估预算,制定公厕提升改造计划,按照“功能完善、干净整洁、环境舒适、标识统一”的原则进行施工改造,改造后整个公厕将达到城市公厕二级的标准,工程预计投入18万元,公厕改造12月中旬完工将立即对社会开放,重新开放的公厕将设立专门标识,并在醒目位置张贴卫生公约,明确专职的保洁人员,保证公厕的环境卫生。
        公厕改造的“小事”解决了,群众心中的怨气消了,章红新代表用自身行动践行了为人民代言的庄重承诺,获得了老百姓发自内心的称赞。(东亭街道人大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