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财经专业组调研邮政快递行业

时间:2017-12-18 08:5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带领市人大代表财经专业组深入调研我市邮政和快递行业发展情况,先后走访了苏南快递产业园、顺丰速递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长三角集散中心,座谈听取了市邮政管理局建局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市快递协会会长吴建选关于行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以及关于加快建设国际邮件互换局、信息化监管平台,增加机场停机坪建设等几项建议。
        王中苏对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协会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希望今后努力破除发展瓶颈,加快邮政行业发展,更好地融合电商,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求常委会有关工委进一步深入调研,形成调研报告,推动相关工作落到实处。(经济工委、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