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7-12-18 09: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4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工作座谈会在滨湖区荣巷街道梅园社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农经工委、人代联工委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农经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成员就2017年履职情况以及对即将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准备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峰枫强调,党的十九大对“三农”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成员要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专业组优势,就“三农”工作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争取在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开创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梅园社区农村环境整治和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市人大农经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