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六届人大会议 > 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计划初步审查

来源: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时间:2017-12-1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对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开展初步审查。围绕今年工作的主要成效、工作亮点,对2018年主要计划指标增长预期、发展趋势的研判以及有何创新工作举措等方面内容,座谈听取了市发改、经信、商务、统计、人社、科技、金融办、人民银行、银监等10个部门的情况汇报。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起草计划审查报告,准备提交市十六届人大财经委第四次会议讨论。        (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