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财经委调研同级审问题整改情况

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4日,市人大财经委赴市审计局,对同级审报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审计局关于同级审问题整改具体举措和取得成效的专题汇报。财经委委员对市审计局同级审报告中的问题整改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中苏指出,强化审计整改工作,有利于增强并督促各部门从源头上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通过整改建章立制,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有利于增强各部门执行制度的意识,纠正工作中的偏差,维护制度刚性;有利于优化审计工作环境,促进审计成果运用,从而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希望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逐步实现常态化,人大、审计共同努力,通过有效监督,在推动和保障我市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