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

周铁镇人大对驻镇单位实施专项评议

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政风行风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12月11日,周铁镇人大组织市镇人大代表对行担负政职能的19个驻镇单位开展了“强化执行力、提高公信力”专项评议。
        这次评议是该镇人大列入年度计划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加强人大工作监督的重要内容。各驻镇单位分别向人大代表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在此基础上,人大代表围绕工作业绩、办事效率、服务态度、廉洁自律四个方面进行民主评议。镇人大对评议情况进行汇总后,将结果向被评议对象的上级主管部门进行了通报。
        近年来,各驻镇单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推动周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代表们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但少数驻镇单位也存着与地方政府配合协调不够顺畅、在贯彻执行上级政策过程中死搬教条等问题。通过评议,各驻镇单位进一步强化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看到了差距,强化了责任,均表示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端正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画好同心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周铁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周亚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