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0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三支部赴无锡空港产业园开展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参加支部活动。
        活动中,大家实地参观了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景丽苑一社区党支部建设,听取了空港产业园负责人关于园区规划建设情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硕放航空小镇规划情况的介绍。
        活动中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市级机关党工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市级机关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答题活动的通知》;部分党员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