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六届人大会议 > 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图片新闻

全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时间:2017-12-25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2月21日下午至22日,全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座谈会在宜兴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负责人,江阴市、宜兴市、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新吴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农业农村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就2017年度人大农经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打算进行互动交流。吴峰枫副主任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做好2018年度人大农经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宜兴西渚镇白塔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市人大农经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