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17年度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志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荣庆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负责人向与会单位通报了内司工委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法制办的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单位今年主要工作和明年工作设想、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和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对需提请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听取和审议、执法检查和视察、调研的有关议题进行了商讨。
        赵志新充分肯定2017年各单位的工作,同时对做好2018年度内务司法工作强调指出:一是各单位要继续依法履行各自的法定职责,特别要高度重视认真办理落实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对认识不到位、措施不力的单位要通报批评;二是内务司法工委要认真研究与会单位的意见建议,抓好反映内务司法创新、特色、亮点的工作,积极予以推动;三是要继续同心协力,共同抓好《关于进一步加强对执法和司法工作监督的规定(草案)》的论证、征求意见及修改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