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教科文卫专业组代表赴江阴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1日,根据2017年调研计划安排,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专业组代表赴江阴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江阴市山观中心小学金童分校、敔山湾实验学校和江阴市第一中学初中部,分别察看了学校的周边环境、设施建设、文体活动场所、课外活动等情况,了解了师资队伍建设、均衡分班、生源招录等内容;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江阴市教育局关于贯彻实施《无锡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条例》情况的专题汇报;会上,代表们就民众关心的师资配备、学生到校时间、作业负担、校园安全用餐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江阴市近年来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一项民生工程,承载着民众百姓对教育公平和优质教育的期盼,希望能进一步分析研究、掌握具体情况、解决新问题,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