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首次召开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

积极沟通财政预算工作

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1日下午,为了便于市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和审查《关于无锡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专门召开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会,由市财政局汇报2017年财政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预算安排情况,并听取代表意见。两市(县)五区共选派20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这是市人大常委会第一次在人代会前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主动与人大代表沟通交流财政预算工作,受到代表的一致好评。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了座谈会,对此次积极有效的沟通尝试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市人大代表切实增强责任感,在小组讨论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要求财政部门多听取意见,认真分析,完善报告,提高质量,会议期间派员参与小组讨论,做好解疑释惑工作;强化制度建设,做到与时俱进;进一步加强部门预算编制人员的培训。    (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