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财经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5日,市十六届人大财经委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征求了对《关于无锡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征求意见稿) 》、《关于无锡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市本级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讨论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无锡市2017年市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讨论稿)》。
        会上,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龚聘、吴迎春分别就四个报告进行了说明,委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发表了对四个报告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根据各位委员提出的修改意见,对相关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关于2017年市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提交本月下旬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财经委员会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审查报告提请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讨论。
        会议还要求各位委员在市人代会期间不仅要履行好代表的职责,还要根据人大代表对“计划”和“预算”报告的审议意见,履行好财经委委员的义务,进一步提出“计划”和“预算”审查报告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经济工委、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