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无锡市生态补偿条例》起草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8日下午,《无锡市生态补偿条例》起草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荣庆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法制工委,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农委、市环保局、市政府法制办、市国土局、市水利局负责人,立法起草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生态补偿立法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立法工作;严格把握立法工作的基本要求,将依法合规、问题导向、科学民主、体现特色等要求贯穿在起草制定全过程;着力形成立法工作的强大合力,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条例草案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市人大农经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