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市十六届人大财经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8日,市十六届人大财经委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会议。
        会上,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龚聘通报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对“计划”“预算”两项报告的审议意见,征求了对《关于无锡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关于无锡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市本级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的意见。
        委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发表对两个报告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经表决通过了计划审查报告(草案)、预算审查报告(草案),根据本次会议的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将提请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经济工委、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