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16届常委会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时间:2018-01-11 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决定有关人事任免,决定任命刘葱葱、孙英、方力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钱群、李晓、李勇忠、王海平、沈海洪为市监察委员会委员,会议还举行了宪法宣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魏多参加会议;曹锡荣、王中苏、陈荣庆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唤春,副市长高亚光,市法院院长时永才,市检察院检察长俞波涛列席会议。
  徐一平说,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是对政治体制、政治权力、政治关系的重大调整,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市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的产生,标志着我市监察体制改革迈出了重要步伐,为下一步我市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和有力保证。市人大常委会将高度关注、全力支持市监察委员会工作,确保我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依法有序顺利推进。
  徐一平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刚刚闭幕,标志着新一年度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正式开启。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两个机关”的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更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更加有效服务发展大局,更加主动担当改革重任,更加注重深入实际联系群众,牢记责任使命,依法履行职责,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的贡献。 (尹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