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六届人大会议 > 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大会要闻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10日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来源: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时间:2018-01-1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俞波涛检察长所作的无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全市检察机关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在市委和省人民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市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有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着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持续推进司法改革,全面提升检察工作水平,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更大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