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专题 > 代表大会会议 > 第十六届人大会议 > 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 大会要闻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10日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来源: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时间:2018-01-1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徐一平主任所作的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在中共无锡市委领导下,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依法履行职权,积极主动作为,实现了新一届人大工作的良好开局。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做好人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以及市人代会各项决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全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