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人大财经委来锡调研计划预算有关情况

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2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王晨曦率调研组一行,来锡开展计划预算有关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中苏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期间,市发改委作了2017年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市财政局作了关于无锡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汇报,市统计局作了2017年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回顾与2018年形势展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经济工委和预算工委主要负责人重点就2018年经济工作监督、预算工作监督相关设想作了汇报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市经济发展取得的历史性突破,以及在人大计划预算监督方面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人大财经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