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省法院在锡召开工作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志新在市中级人民法院主持召开“全省法院工作情况通报会”,邀请部分在锡全国、省人大代表到会听取工作情况通报并发表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人代联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报会前,参会代表视察了无锡中院执行指挥中心。无锡中院通过音视频、现场讲解观摩等形式,形象直观地展示了无锡两级法院通过规范执行、创新执行、智慧执行等举措解决执行难的工作情况。通报会上,省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蒋惠琴,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时永才分别向代表们通报了两级法院2017年工作情况。代表们对省市法院的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领域谈了感受和司法需求、期盼,提出了加大基层普法宣传力度、完善诉讼服务中心取号制度等意见和建议。
     赵志新对省市两级法院亮点突出、成效显著、走在全国、全省法院前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依法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在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上有新举措,在司法改革上有新突破,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气象。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