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一、四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6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在政协无锡市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张淇铭在领学后指出,市人大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努力在出谋划策、协调推进、督促落实、学习提升等四个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创新人大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发扬“一盘棋”传统、传播人大“好声音”,做到新时代有新作为。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市人大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