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省检察院来锡召开工作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7日下午,省检察院来锡召开工作情况通报会,向部分在锡全国、省人大代表通报2017年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志新主持会议。
        两级人大代表实地参观了梁溪区检察院东西文化墙、案件管理中心、检务中心、院史荣誉室,听取了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斌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波涛所作的省、市检察院2017年工作情况通报。代表们对省、市、区检察院为平安无锡保驾护航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基层检务工作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取得的进步点赞。代表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省市区三级检察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稳定好队伍,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进一步加强对侵犯知识产权、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重点领域犯罪的打击力度,在以案说法、宣传普法、预防犯罪上有更大作为。
        赵志新高度评价省市区三级检察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完善联络人大代表制度,听取民意,紧贴人民需求;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支持力度,为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呼吁,共同推动检察工作为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