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机关工会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时间:2018-0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3日,市人大机关工会在工人文化宫开展了以“拥抱新时代,欢乐迎新春”为主题的系列趣味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华博雅,曹锡荣和秘书长黄蓉华,以及机关干部职工近7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蓉华作了开幕致辞。活动开始后,机关太极拳爱好者首先表演了一场太极拳成果展示。紧接着摸石过河、同心协力等两项团体项目及“套圈”等一项个人项目有序进行。“套圈”运动考验着队员们的定力和精准度,摸石过河考验着大家的身体灵敏度和平衡协调能力,同心协力(迎面滚球接力)考验着选手的低姿控球能力……大家一边饶有兴致地观赛,一边加油打气,趣味活动在一片欢乐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了默契,愉悦了身心,更增强了人大机关迎新春贺新年的浓厚气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