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传达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时间:2018-02-06 09: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传达贯彻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魏多参加会议;曹锡荣、王中苏、陈荣庆、王传军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节点、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徐一平指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带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为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作出新贡献。他要求围绕“两个机关”定位,强化大局意识,注重改革创新,坚持履职为民,弘扬实干作风,认真履行各项法定职权,建立健全联系群众制度,在新时代展现人大新作为。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议案的处理办法;讨论了《无锡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时间与建议议程(草案),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无锡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了市卫计委关于卫生计生工作改革发展情况的汇报。 (尹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