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峰枫副主任带队调研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情况

时间:2018-02-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市河长大会精神,做好2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准备工作,2月6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率农经工委负责人开展系列专题调研。召开市水利局、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市市政园林局、市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分别赴滨湖区、江阴市,通过现场察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就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吴峰枫强调,河道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一是要有长效机制、长期准备。二是要有从长计议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污染源排查、活水引流、水系打通、管护队伍建设、运行费用保障等各项工作,务求实效。三是要有上下联动的工作氛围,版块、部门协同,引导全民参与,形成治水合力。(市人大农经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