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机关工会开展“迎新春,随手拍”摄影比赛活动

时间:2018-02-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上旬,市人大机关工会开展了以“迎新春,随手拍”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活动。活动得到了机关工会会员的积极响应,共收到52幅摄影比赛作品。
        这些摄影作品中有雪后儿童欢快玩耍的“嬉”、“玩雪的日子”,有疏影横斜、迎风凌寒的“红梅独艳”、“腊梅迎春”,有新春气氛浓厚的“普天同庆”、“瑞犬迎春”。参赛者用手机或相机随手拍下无锡的美丽景色、城市面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形象生动地展现了无锡的新变化新风貌,抒发了对家乡、对生活的热爱之情。经大家民主投票,共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鼓励奖若干名。
        此次活动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摄影才艺,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艺素养和审美情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