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机关第一、四、十一支部开展节前学习教育

时间:2018-0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13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一、第四、第十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淇铭主持,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方案,并就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六个聚焦”,搞清楚“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等内容组织了专题学习,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等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还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在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春节临近和市人大机关实际,开展了节前警示教育。会议倡导全体党员过廉洁年,做到不收受礼品礼金,不违规使用公车,防止踩线越线;过健康年,做到不参与赌博,不酒驾,杜绝侥幸心理;过文化年,利用假期多读书,搞好微调研,多关心关爱老人,弘扬“孝”文化;过平安年,做到遵章守纪,注意出行安全;过快乐年,多陪家人,做到和和美美,快快乐乐。(市人大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