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抓好意见建议办理 提高代表群众满意率

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厚桥街道人大工委召开意见建议交办会,将两会期间和代表联系选民活动中收到的重点建议交街道办相关部门办理。会上交办的意见建议共4件,主要涉及安全、交通、文体活动场所建设和停车等问题。建议的有效办理,可以较好地解决我街道安置房小区用气安全,提高街区道路通行能力,增加街区群众文体活动场所,同时为安置房小区解决停车难问题提供样板。
  交办会上,人大工委负责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意见建议办理工作,积极争取,务实工作,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制定解决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对有条件解决的要及时解决,对近期难以解决的要排出计划逐步加以解决,对确实无法解决的要说明情况,争取代表和群众的理解。  (锡山区厚桥街道)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